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959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 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的通知》(闽教办学〔20211号)要求,现需开展2020 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方式

本次问卷调研工作由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负责组织实施,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毕业生可通过PC 端、移动端进行答卷。

二、调研时间

即日起至1 16 日。

三、调研问卷链接

1.本科生篇

链接:http://wjbk.uddata.com.cn/wenjuan/2012311830243299

维码:

2.研究生篇

链接:http://wjbk.uddata.com.cn/wenjuan/2101011529103301

二维码:

四、问卷回收率要求

本次调查为抽样调查。各学历层次、各专业2020届毕业生问卷填写量需达到毕业生总数的30%

五、注意事项

由于QQ QQ 浏览器存在拦截行为,请毕业生避免使用上述两种途径答题,以提高答题效率。



 

                                学生工作处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