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先评优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校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005

师委学工〔20217

  

各学院(学部)党委:

2020-2021学年校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 》(闽师学工〔201626号)文件http://stu.fjnu.edu.cn/ac/1b/c6022a109595/page.htm要求,认真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本次奖学金的申报、审核均通过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址:http://xgxt.fjnu.edu.cn/,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自行登录系统进行申请,并查看结果。

二、评选截止时间

1.学生端申请结束时间:202132823:59

2.学院审核结束时间:20214423:59

三、相关事项

(一)各学院应按要求,通过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逐一审核审批表中的信息是否符合学生手册中的评优条件,审核结果需在一定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二)学生需认真填写审批表的所有信息,尤其获奖情况及论文发表情况等需根据参评条件逐条填写。如因学生个人信息填写不全,导致学校审核不通过,该名额不再递补。

(三)待学校审核结束后,将通知辅导员在系统上点击“生成获奖率”,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至学院,学院副书记需在系统上审核辅导员提交的获奖率,以便学校审核最终的毕业班奖学金获奖率。

(四)学校公布正式名单后,学院需提交纸质版《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具体提交时间和要求将另行通知。

(五)临近毕业,毕业班奖学金文件正式印发后,请各学院抓紧时间凭正式文件等材料自行前往财务处办理毕业班奖学金发放手续。需注意的是,毕业班奖学金金额与非毕业班奖学金金额不同。

(六)联系人:李琼老师,联系电话:22867243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39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3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