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34

 

8月26日—9月3日,闽南科技学院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新一届院、系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3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小组研讨、观摩影像资料、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邀请了学院院长邱永渠、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团委书记庄天怀、团委副书记曾荣根,学工部老师朱燕锋、李萍等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开展系列讲座,从不同角度打开学生干部的思维,开拓其视野,为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借鉴方法,指明了发展方向。此外,培训班还邀请到福建师大团委刘晓晖老师来院为培训班学员做辅导讲座。9月3日晚,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晚会在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至此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据悉,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已举办16期,本期培训班是学院“一学一做”活动中的重要项目,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团队意识、学生组织品牌意识及创建,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应对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塑造一批素质高、能力强、肯干事的团学骨干队伍,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成才成长,更好地服务全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