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会谈筹备迎新事,协作再谱辉煌篇——记社会历史学院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迎新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89

2017913下午,社会历史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迎新工作汇报会于院办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团委负责人巫志峰,辅导员李志平、张琳、曹杰以及新生助导、全体院两委、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敬雨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迎新工作的筹备和进展情况,也提出困难以求共同解决。随后是各级辅导员寄语。其中,团委负责人巫志峰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必看两群三官网,严格落实三项通报制度;同时针对迎新工作,他倡议要注重文化迎新、突出学院人文关怀。而2017级新生辅导员李志平老师则重申迎新工作是当前大事,工作上“既要高度,也要有温度。对于学院新学年的工作,他要求全体两委鼓足干劲,勇于创新。

最后,党委副书记钟兴言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全体院两委要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各项主要工作中来;同时,要善于学习,勤于谋划,勇于创新,学会比学赶超。针对迎新工作,他特别强调:一要保证迎新秩序畅通,注册高效便捷;二要明晰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三要注重细节,展现学院文化底蕴;四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五要确保信息畅通,预案到位。

通过召开本次例会,使全体两委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和迎新筹备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阶段工作开展做足了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