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关于选派辅导员骨干参加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630


各学院党委: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经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协商,我校将分批选派部分辅导员骨干参加本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期专题示范培训班时间:926-28日。925日下午14:00-18:00报到,929日上午离会。

2.2期专题示范培训班时间:1031-112日。1030日下午14:00-18:00报到,113日上午离会。

上述2期培训班地点均安排在福建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二、参训对象

原则上应为校本部工作满3年以上的辅导员骨干,每期15人,共30人。各学院可按名额要求选派辅导员骨干参加培训,期数自选。名额分配详见学院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妥善安排好参训辅导员的工作,确保参训辅导员能保质保量参加培训。

2.根据学校每年轮训三分之一辅导员的培训规划安排,参加过20169月第154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辅导员原则上不再选派。2017级新生辅导员原则上不参加第1期培训。

3.请各学院在确定参训人选后,填写培训班学员回执表(见附件2),并于9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辜陈君邮箱45337090@qq.com

  

  

附件:1.各学院辅导员培训名额分配表附件1.docx

     2.培训班学员回执表附件2.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201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