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98

93-16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傅鹭娜同学在乙组女子跳远比赛中以6.11获得银牌,在乙组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以13.53获得银牌;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刘桑同学在乙组女子跳高比赛中以1.69的成绩获得第五名;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李小红同学在参加乙组4*100接力比赛中以47.39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王鼎盛同学在甲组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4的高度获得第六名;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张小燕同学在甲组女子铅球比赛中以14.22获得第七名。

据悉,本次学生运动会首次将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办,将大学组10个项目与中学组8个项目以及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赛事联合编排。在为期13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共5966名运动员参加了游泳、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等10个大项共326个小项的角逐。

(体育科学学院  黄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