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做“做优秀法律人,铸就完美人生”公益讲座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407

     92619时,我院知名校友王长清律师回到母校,在模拟法庭为在校生举办了主题为“法律人职业素养及职业规划”的公益讲座。本次公益讲座由李峰书记主持。

王长清律师为北京尚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兼主任,是年轻校友中颇有建树的律师之一。慕名而来的同学们都早早来到现场,使得模拟法庭座无虚席。王长清律师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衣着得体,玉树临风,简直现实版的何以琛啊!王律师从人生经历、素质提升和专业工作三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做一名优秀职业法律人的经验。凭借出色的业绩、精彩的表述、过人的魅力,王律师的言谈举止完美地向同学们诠释了一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卓越法律人形象,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受鼓舞;他诚恳而又充满建设性的建议,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为在校生分享经验,是法学院一直的好传统。在我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院将邀请更多的校友返校,为在校生答疑解惑,同时也让校友们感受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