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子在第二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09

923,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二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在福建广电影视集团演播厅落下帷幕。

经过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朱国鹏凭借扎实的功底和稳健的发挥,夺得研究生组总决赛一等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的5名研究生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团体三等奖;由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历史学院的5名本科生组成的本科生代表队获得本科生组团体三等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及省委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到场观摩决赛。

本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历时近两个月,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组分别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60名研究生、38所高校的190名本科生、49所高校的245名高职高专学生参加。

朱国鹏同学在竞赛中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工部(处) 林炜  研工部  赵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