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获“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161

925,由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组队伍160支、320人,本科组队伍180支、360人,以及教师组102人参加了总决赛。经过理论测试、网络优化、设备操作三个环节角逐,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二等奖一项(队员:王堃、黄雪靖,指导教师:徐哲鑫)、三等奖一项(队员:吴志泳、陈建兴,指导教师:徐哲鑫)。

本次比赛涉及TD-LTE5GVoLTE等技术的技术原理及关键技术,包含故障分析、网络优化、覆盖干扰分析等内容,多方面考核选手的专业素养,旨在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