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

福建师范大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震声为体科院青年学生上党课

发布者:陈玉玲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91


5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院关工委主任、原院党委书记王震声为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百年奋斗 民族复兴”的党课。

 


课上,王震声主任按照时间节点,将党的一百年发展历程大致划分为革命年代、建设年代、改革年代、新时代等4个部分。并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案例,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距离伟大复兴的目标从未如此之近,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他勉励全体学员,要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与宝贵经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王震声主任的党课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例证清晰,让全体学员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打硬仗、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