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

旅游学院关工委开展红色党史校园导游大赛

发布者:陈玉玲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69

523日上午,旅游学院“庆百年华诞,闯红旅新途”红色党史校园导游大赛在星雨剧场圆满落幕。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宋立中教授、党委陈晓斌副书记(主持工作)、党委黄志斌副书记、校团委文体实践部副部长谢静杨、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曾春水、院团委书记李文祥、2018级辅导员贾志峰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赛前,全体师生默哀,向袁隆平、吴孟超二位国士致敬。

经过初赛、复试,来自7个学院的9位选手,在党史导游讲解、才艺展示、党史知识快问快答三个环节进行了决赛比拼。最后,综合现场和大众评审结果,我院伊子嫣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社会历史学院章宇乐、我院李雅婷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文学院许晓佳和我院何诗婷、刘雯斐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传播学院易慧、心理学院闫瑾和我院熊晨菲3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陈晓斌副书记(主持工作)为“红鲤带你游红景”校园红色导游宣讲队授旗,队员黄晨曦、尹翠英进行了现场导游讲解风采展示。

  

  

(供稿人/邓佩羽  李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