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39

     1028日,第三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2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共享单车骑行者的行为地理特征及其碳减排效应》(队员:刘冠秋、黄艺丹、董政、万媛媛、周东、郑巧雅、黄玉娟、叶永鹏、林月、吴仪;指导老师:程煜、钟小剑)荣获人文地理组一等奖及最具学术性主题奖;《水土流失治理——从长汀经验到中国行动》(队员:林书亭、陈涵睿、吴梦洁、吴欣桐、王从容、宋铁燕、余子贤、魏金鹏;指导老师:李守中、黄红煜)荣获自然地理组二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是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的一项地理科学最高水平的全国性本科生学术竞赛。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围绕“从地理看中国”主题,来自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众多高校的105支队伍参赛,其中人文地理组合自然地理组各20支队伍入围决赛。

  

(地理科学学院黄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