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福建省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范宇鹏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45

福建省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

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招聘会于1111日在我校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由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和我校联合主办。省建工集团、中铁十七局集团、永辉超市股份、华映科技、福矛酒业、新大陆科技集团、中国联通、中国一冶集团等50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6000个岗位,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近万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我校着力打造的“智慧就业平台”首次“亮相”,在智慧就业平台上,毕业生能体验完善的求职服务,包括搜索职位、制作简历、推荐职位、热门行业、优质岗位等,并通过设置求职意向,系统智能匹配岗位信息,帮助学生快速找到适合的职位,并在线投递简历。平台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免费招聘服务,包括发布职位、预约招聘会、查询生源、面试邀约、远程视频面试等,系统根据用人单位发布的职位,智能匹配人才。

近年来,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目标,我校主动适应毕业生求职招聘新形势,不断探索精准就业服务新模式,以精准人岗匹配、就业大数据分析和精准辅导“三位一体”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下一步,学校将依托多维度的就业大数据分析,帮助学生建立求职目标,定向推荐职位,帮助学生达到就业目标的精准化。智能标识就业困难学生,开展个性化辅导,提升高校就业指导水平以及精准就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