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校友理事会暨部分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41

2017年11月18日上午10:30,教育学院第二次校友理事会暨部分优秀校友座谈会于旗山校区知明1-108召开。院党委书记董青松主持座谈会,院长余文森、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教师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陈祖标、副院长洪明、副院长宋原、院工会主席丁革民等学院领导和四十余位校友出席此次活动。

院党委董青松书记首先致辞,向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代表表示欢迎,邀请大家共同庆祝我校110周年校庆。辞毕后,与会者集体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师铎远播 乐育菁莪》。短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创新工作以及学院领导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院长余文森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学院近期建设以及工作想法,希望将学院建设成一个发展型、学习型、和谐型的学院。原教育系老领导李明德老师、尤金锄老师、吴翠玲老师、庄明水老师、林少玉老师等依次发言,各自回顾了自己的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对学院现今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祝福学院的发展能够更进一步。

随后,董青松书记邀请在场的校友加入理事会,推举院长余文森教授任理事会会长,黄仁贤、陈伙平教授为秘书长。其他成员则作为理事会理事。

学院校友厦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善斌、泉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邱银富、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郑建成、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程灵、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美华、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缪剑峰、泉州五中校长刘殊芳、成功企业人士林思宁等相继发言,感恩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栽培和照顾,祝福学院和学校未来越来越好。

时值我校110周年校庆,与会领导、教师和校友发言活跃,气氛融洽。最后,董青松书记介绍了部分校友的捐助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教育学院第二次校友理事会暨部分优秀校友座谈会也随之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