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与2015级、2017级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13

11月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知明2-201召开党委张坤其副书记见面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出席,2015级、2017级学生参加。

见面会伊始,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副书记的到来。张坤其副书记发表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在校内外都要遵守纪律,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提高安全意识,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张副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实践,丰富自己的经验,提升自我的能力,对自己有信心,努力学习,做有意义的事。接着,李琳琅老师上台发言,她鼓励同学们人生要学会思考,做人要有情怀,保持良好的心态,摒弃抱怨,实现自己的梦想,路就在脚下。

通过此次见面会,张副书记与同学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张副书记与学生们的联系。在此次会议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有很大的引导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张副书记与我院全体学生能够相处的更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