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216

各学院:

因福建助学APP认定系统调整,导致学校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至今还未完成。为尽快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开展相关资助工作,根据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做好认定核实工作

因前期系统问题还未审核提交审核的学院,116日前将问题汇总,通过QQ反馈给资助管理办公室林子鸿,联系电话:22867256。待学生全部审核后,辅导员组织民主评议并计算排名差异,对异常的学生进行访谈核实和调整,并提交到学院审核、计算排名差异,无疑议后,提交到学校复核。

对于分数较低的学生,特别是20分以下的学生,请学院对家庭经济情况进行核实(按照往年各高校切线的情况,十几分的同学达不到省里困难等级切线分数),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平、公正。核实后,如果确属家庭经济困难的,经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认后,全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公示。

二、提交材料

116日前,请学院提交以下材料到学校复核:

1.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和班级(专业)评议小组名单一份;

2.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示名单一份;

3.《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汇总表》一份;

4.《学院复核通过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一份。根据名单顺序,每个学生附上《福建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无相关证明材料的同学提供《福建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承诺书》)。

 

 

 

 

 

 

 

                                       学生工作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