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第十九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56

大会终选于1116日晚在北京举行,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管,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由我校传播学院彭曙光教授指导,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余昊威、谭茹文、孙阳、丁迅、葛子健等五位同学共同朗诵的作品《北方》勇夺二等奖,这是我校代表队继去年后蝉联此奖,再次重现上届齐越节仅次于中国传媒大学,排名全国地方院校第一名的可喜成绩。时值学校110周年华诞,参赛队伍的获奖也为母校110周年庆献上一份特别的贺礼。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全国159所高校的1001部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4部作品登上了终选舞台。本届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有声语言艺术彰显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构筑中国价值、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朗诵作品《北方》  

  

师生合影  

(传播学院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