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活动

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翁荔丹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345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立项活动的通知》(师委研〔20198号)与《关于公布2019年度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师委研〔201917号)规定,现将2019年度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项需提交下列材料:

(一)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一份(附件1,按要求填写)

(二)项目最终研究成果一式三份,按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

二、项目不得延期或变更,未按期提交研究成果的,视为验收不合格,不予结项。

三、学校将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评审,所有如期结项,项目成果评审合格的,均发放结项证书。同时,对成果质量较高,并对校园治理有借鉴意义的项目,将视情况给予每个项目500-2000元奖励,发放“优秀结项成果”证书。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结项工作。以学院为单位于1115日前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交至:旗山校区行政楼612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743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gzb@fjnu.edu.cn,邮件请注明“校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结项”。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参与校园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