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捐资办学特别贡献奖颁发仪式暨2017年杨勇辉、杨勇泽昆仲专项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86

发仪式于111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印尼艺成集团董事长、印尼艺成慈善基金会主席、印尼中华总商会副总主席杨勇辉,印尼艺成集团总裁、印尼艺成慈善基金会总裁杨勇泽,海外杨氏家族代表杨明重及其夫人梁瑞菊,印尼艺成集团、印尼艺成慈善基金会福建全权代表黄新民,杨勇辉的千金杨贻婷和杨勇泽的公子杨葳俊,中共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冯志农,校领导林和平、叶,学工部、校友会,各学院辅导员和受助学生等近200人出席了仪式。颁发仪式由叶主持。

林和平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他分享了杨氏家族十四年来与我校结下的深厚渊源,对杨氏家族情系桑梓、热心教育、乐助英才的高尚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负期待,自强不息,将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传承爱心、回馈社会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冯志农对我校11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印尼艺成慈善基金会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杨氏家族情系桑梓,怀着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并引用十九大报告的话勉励青年学生奋发有为。

杨勇辉对我校取得的跨跃式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期望未来双方努力珍惜,共同培植结下的深厚友谊,使这一珍贵的友谊得到巩固、加深,拓宽和继续深化。黄新民希望受助学生,自强自力,努力向上,力争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的文明和谐,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上,林和平向杨勇辉颁发了捐资助学特别贡献奖。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向杨勇辉赠送了亲手绘制的手绘画,集体朗诵《献给印尼艺成慈善助学金》,合唱了《感恩的心》,颁发现场充满了感人、温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