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聚一柒,你我同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96

12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于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校长、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庆华教授,党委林玉辉书记,党委张坤其副书记,环境科学系许丽忠研究员,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王清萍教授,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甘莉副教授,环境工程系主任刘耀兴副教授,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凯老师,2014级、2016级辅导员汪清环老师,教学秘书潘一晖老师。

劲爆的开场舞《Shape of you》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活力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晚会开启了梦的三个篇章:“识青春,我的梦”、“路同行,环境梦”、“祝未来,中国梦”。晚会凝艺术之魂,集我院学子之风采,以丰富的表演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大家从歌曲串烧《歌舞青春》里听到了青春的呼唤和向往;从小品《心里的声音》里看到了青春小小的误会与悸动;从情景剧《情定师大》里感受到了研究生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教师代表杜凯老师连续四年登上晚会舞台,此次饱含深情高歌一曲《今天》,展现了不同于讲台上严肃授课的一面;相声剧《新闻晚知道》围绕不同的专业特点,以诙谐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舞蹈串烧《Dance with you》糅合不同的风格元素,让同学们品味到了青春的青涩与洒脱。伴随着观众席热烈的欢呼声,台下挥舞的荧光棒像是一层层波浪。在一阵阵欢呼中,大家从神奇的魔术表演《绳子》中回过神来,转而沉浸在年代感十足的音乐剧《楚歌》中,鸿门宴上项庄舞剑英姿飒爽,乌江边上霸王别姬凄美动人,令在场观众回味无穷。紧接着,诗朗诵《百年师大》中同学们以激情昂扬的语调表达了对师大的赞美与百又十年的祝福。期间台下同学们积极在微博墙上留下自己最想说的话,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晚会在一曲大合唱《青春之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青春洋溢的一面,更彰显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学年,新征程,相聚环院,你我同行,在祝福中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明天再度添彩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