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先评优

先进班集体和个人事迹材料格式

发布者:陈今园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6058

先进班集体和个人事迹材料格式


各学院:

请通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校级先进班集体和校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撰写个人的先进事迹文字材料(格式及参考见附件),并各附一张照片(要求:单人照的人物应占画面的二分之一左右,面部清晰无阴影,集体照人物及背景清晰不凌乱。JPEGACDS格式,未进行处理过,且勿剪切到Word文档中)。校先进班集体只需要报送照片,不需要报先进事迹。同一位同学获得多项荣誉的不需要重复报送。学院要对班集体和个人的事迹材料(文字和照片)进行审核把关,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统一汇总后,于20181125发送至邮箱:xgc@fjnu.edu.cn,主题为XX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并注明学院经办人姓名电话。



学生工作处

 20181120






附件:先进个人事迹格式:

    基本情况:姓名,性别,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学院*年级*专业(学院用全称,年级20**,专业全称)。曾任**,现任**(多职务用顿号隔开,末尾句号)学业表现: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则不写次数,两次以上写法如校奖学金,末尾逗号)*次校*等奖学金,(若各获一次则写成如:获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各一次,末尾逗号;没有次数的,写曾获校**等奖学金;连续*年获校一等、三等奖学金的统一写成连续*年获校学生奖学金)获得荣誉:被评为**(荣誉按照国家、省、校、院顺序写全称,按标兵、优干、三好、团干、团员顺序,用顿号隔开,末尾分号)比赛成绩:20****比赛*等奖;(多奖项用逗号隔开,按照国家、省、校、院顺序,末尾分号)社会工作:参加/组织/代表/担任/主持**;(最好有年份,多项工作用逗号隔开,末尾分号)科研情况:*篇论文发表于*刊物上,主持**立项(多项科研活动用逗号,末尾分号) 考证情况:通过**考试,获**证书 (多项证书用顿号隔开)最后为保送情况:现已被推免到**学校**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若是本校,统一写我校)另可增加一两句个人感悟等。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并备注个人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