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行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69

12月10日晚,经济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于知明楼2-101教室成功举行。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蔡晓彬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高铤同学、院社联主席沈佳铭同学及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院社联主席沈佳铭同学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蔡晓彬同学首先上台简要说明了本期大骨班的基本情况,从培训目的、对象、时间、内容、要求以及往期活动的精彩回顾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大骨班有了基本的了解。紧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高铤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架构,包括各领导老师的分管工作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基本情况。最后由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就本次开班仪式发表总结。许琛老师首先肯定了此次开班仪式准备工作的充分,并从团学活动的特点、团学活动发展的现状、在团学活动中注重培养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以及促进学生干部在团学活动中的作用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学生干部在团学活动中应该如何作为的问题。许琛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中得到锻炼,有所成长。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期大骨班采用集中授课与分组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年级优秀学生干部在理论与实践方面进行多方面培养锻炼,树立优秀的学生干部形象,能够在学生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