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范宇鹏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41

我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大会于1213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校领导林和平、潘玉腾,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体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黄海莺副主任出席会议。

林和平书记对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为96.23%,实现了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新进展。他同时指出,当前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脚步迈得还不够快、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还不够强、毕业生的就业结构仍不尽合理等问题,制约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强调,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明确服务国家社会需求,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个面向,以更大勇气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更大努力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以更高标准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大会对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传播学院彭曙光老师代表获奖个人做了发言。

大会的第二阶段,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张强先生为全体与会人员做《“创新创业”给高校带来的变化与机遇》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