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2021-2022学年心理咨询师实习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丘文福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126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是福建首批学校心理咨询示范中心,中心隶属于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职责是开展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学生心理咨询工作,指导校心理服务学生工作站、校朋辈心理辅导中心,以及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干部、班级心理健康宣传员和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开展工作。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设备齐全、环境温馨,有咨询功底扎实、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23人,为广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实习助理24名,具体如下:

一、任职要求

1.品行端正、乐群真诚、善于沟通、反应敏捷、执行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守时守信;

2.有志愿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悉网页维护及微信公众号平台管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来访者的接待、预约、咨询、时间调整;

2.负责来访者与咨询师之间的协调等工作;

3.协助中心完成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

3.每周在中心实习时间不少于两个半天;

4.协助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1.自主报名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的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报名表202169日前发至邮箱psy_councelling@fjnu.edu.cn联系人:丘文福,联系电话:0591-22867245

2.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从中择优选拔人选进入面试。

3.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及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4.录用

签订协议书。工作期间将给予劳务报酬,中心将对工作满一个学年以上者开具实习证明。

附件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实习助理申请表.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