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

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领导一行到附中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者:张立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38

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领导一行到附中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

 

201911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郭警修等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心理健康工作调研。许歌平主任一行在附中关工委主任黄萍、德育处副主任黄静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附中心理辅导室等心理健康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并在图书馆三楼召开心理健康专项研讨会,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郭警修、心理学院副书记张本钰、关工委主任叶建鸣,附中心理辅导中心林熹、陈璐老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福建省心理健康教育林熹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林熹汇报了附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个别心理辅导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福建师大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附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附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许歌平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福建师大关工委将大力支持附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我校心理学院发挥专业特长与优势,与附中一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帮助附中学子阳光健康地成长,推动附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