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263

大赛于1289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在本届赛事中成绩名列前茅,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数学组陈晓燕(指导教师:潘飚)、生物组黄宇航(指导教师:胡薇、郑翠芳)获一等奖,英语组郑钰洁(指导教师:陈明达、吴婷婷)获二等奖,语文组李雅涵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冯直康)。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全国地方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在内的123所师范院校共370名选手参赛。

同时,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学前教育师范生专业能力竞赛校际邀请赛中,我校吕元梅(指导老师:李涛)、王亚男(指导老师:陈珊)获二等奖。

(教务处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