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公开课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98


颁发仪式暨公开课于1219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加盟部总监杨绍峰,学工部有关同志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代表学校对真维斯公司给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真维斯公司连续十三年持之以恒的关心和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而且密切了我校与公司的联系。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在真维斯公司的精神激励下,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意,不断前行,用青春的力量为他人和社会做出贡献。

杨绍峰总监介绍了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上学难的问题是公司始终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公司除了为贫困学生提供物质资助外,还通过提供勤工助学平台,培养同学的自立意识。他希望受助同学通过爱心社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公益实践,凝聚爱心力量,传承爱心。

刘清雅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公司的资助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回报社会。

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