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公布骨干心理咨询人才培养计划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丘文福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494

各单位:

根据《关于实施骨干心理咨询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师委学工〔201951号),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审核,现将心理咨询督导师、骨干心理咨询师和储备心理咨询师人才培养计划名单公布如下。

一、心理咨询督导师

心理学院                      张本钰

学生工作部(处)               

二、骨干心理咨询师

法学院                         

旅游学院                      朱银娇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詹明瑛

学生工作部(处)              丘文福

三、储备心理咨询师

数学与信息学院                忻海然

心理咨询督导师、骨干心理咨询师和储备心理咨询师培养周期为三年,时间从20201月至202212月。心理咨询督导师培训培养经费每人每年不超过1.2万元;骨干心理咨询师培训培养经费每人每年不超过1万元;储备心理咨询师培训培养经费每人每年不超过6千元。以上经费主要包含培训、会务、督导费用,由校师资培养经费支出,差旅费由所在单位予以支持。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帮助或协助培育对象,解决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培养对象要严格对照培养任务,履行协议职责,达到培养目标。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