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关于举办学生工作队伍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99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激发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拟定于82-87日分两期开展学生工作队伍专题培训。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学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本部专职辅导员,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部分同志

二、培训时间、地点

共分2期进行,每期约80人。

第一期:202182-84日;

第二期:202185-87日。

地点:古田干部学院(龙岩上杭县)。

三、培训经费

培训人员培训费、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培训讲座费用由学生工作部(处)承担。

四、行程安排

详见附件1

五、其他要求

1.本次培训采取轮训制,原则上各学院(学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专职在岗辅导员均需参加,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根据部门实际安排人员参加。

2.为保证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各学院两期外出培训的辅导员人数尽量安排相近,同时需做好外出培训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3.为保证外出培训期间安全,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本次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安排,做好听课笔记,不得旷课,不得请客吃喝,培训内容注意保密。

    4.请各单位将填写好的《学生工作队伍专题培训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于202172日下午16:00前发至邮箱45337090@qq.com,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联系人:辜陈君,电话:22867280

附件1:学生工作队伍专题培训课程安排.docx

附件2学生工作队伍专题培训报名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