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活动

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就业创业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陈今园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913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更好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积极应对疫情,做好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位同学可浏览就业指导中心网站

 http://career.fjnu.edu.cn/)随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和就业创业相关手续办理。

二、目前,部分地区公务员、选调生、教师招聘相关考试录用工作已发布了推迟公告,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通线上咨询通道,为毕业班学生提供线上咨询服务。

咨询邮箱:fjnubyszx@163.com

咨询QQ:2950640268。

四、有意向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做好参赛准备,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商讨创新创业项目的创新性、技术可实现性、商业性、社会效益等,着手撰写商业计划书等。

五、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开放时间,具体开放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没有接到通知,全体入驻项目团队成员不得返回园区。请全体入驻项目团队成员积极配合。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请同学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春天已向我们走来,学校待你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