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9641

各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和生活平稳,经研究,决定启动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者

二、补助金额

一次性补助3000元

三、申请时间

2月9日至疫情结束

四、申请流程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下载填写《福建师范大学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详见附件,相关病历证明返校后补交),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给辅导员,经学院审核汇总后,上报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办公室复核后统一发放。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疫情防范教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二)请各学院切实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传达到每个学生。如有其他特殊困难者,请各学院及时协调帮助给予解决。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