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做好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414

各学院: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闽教助中心〔20189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申请对象需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生源地为福建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之前未申请过任何形式的国家助学贷款(包括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3.有意愿首次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在校学生。

二、申请办法

410日之前,需要申请的学生请直接登陆福建省学生助学管理中心的高校学生“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平台(http://220.160.52.33/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先进行“学生注册”,然后参照“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申请使用手册”(附件),完整地填写所有带“*”号的项目,完成预申请工作。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代理机构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和福建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如果可以自行选择,建议选择国家开发银行。

2.贷款学生提前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预申请流程,有助于缩短贷款审批的进度。贷款申请手续均需在暑假回到生源地当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贷款银行办理,可参阅各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说明(详见附件2-4

3.本次预申请工作仅针对首次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续贷学生在本学期末根据学工处的通知提交续贷申请即可。

如有其他问题,请辅导员汇总后集中反馈到学生助学管理中心,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247。

  

附件:1.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申请使用手册.doc

     2.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图.docx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图.docx

     4.福建省农信社生源地贷款申请流程图.docx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