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慈善义卖,助力赤溪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55

317日上午9:00,为响应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届志愿服务月的号召,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嘉树园餐厅门口进行了以“慈善义卖,助力赤溪”为主题的义卖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心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提前走进学生宿舍,向同学们收集义卖物品,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在“慈善义卖,助力赤溪”的红色横幅下,一样样物品被摆上桌面,钢琴八音盒、纯银首饰、手绘明信片等爱心商品赢得了路过学生们的青睐。同学们自由出价,在购买心仪物品的同时,表达了对赤溪村贫困家庭的祝福。此外,为拓展销售渠道,志愿者们采用直播等网络手段对义卖商品进行了线上宣传和销售,使得活动的影响力大大提高。据悉,此次义卖活动所得的全部善款将由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捐献给福鼎市赤溪村的两户困难家庭,帮助两户家庭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响应志愿者服务月号召的同时,通过慈善义卖、捐助善款的方式帮助赤溪村的贫困家庭改善一部分生活条件,在践行了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将福建师范大学学子的爱心传递到了遥远的赤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