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助力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陈今园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255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身处河南省焦作市的2019级研究生朱珂郁同学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担当,有所作为,主动报名参加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入到以“小我”成就“大爱”的志愿者队伍中。

朱珂郁同学参与了疫情广播宣传的录音工作,跟随物业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小区住户的出入证,还协助小区保安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与体温检查,并对在小区内聚集、散步、或是不戴口罩的业主,进行耐心的劝导教育。

朱珂郁同学表示,“在这场疫情中有无数人舍小家为大家,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贡献微薄之力,是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的”。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她不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有了更深的体会,更从身边小区的防疫工作中得到了切实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