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2018春季党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75

321日,法学院2018年春季党训班开班式于知明1-204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式,郑晓玲老师主持,6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党训班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戴文坤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党训班的目的以及教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提高思想觉悟。他告诉大家,提高思想觉悟最好的办法就是阅读马克思等哲学家的名著,然后用笔将疑问点与共鸣点标出。随后,2017级张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党训班全体学生表达了对入党的决心与期待,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树立好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最后,郑晓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训班的课程安排以及对考核形式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学习中的纪律和要求。

本次党训班的开班式让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加强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培养,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政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