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22

9月5-7日,我校旗山校区、仓山校区迎来了9000余名2021级新生。

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李绚、涂荣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校领导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各部门、各学院(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学院(部)特色纷呈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希望大家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新生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保障,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开启人生新征程,同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潜心学习、健康成长。

为保证2021级新生安全平稳有序报到入学,我校通过“平安福师大”公众号对新生报到时间进行预登记,分三天错峰有序来校;在火车南站、北站和汽车北站,校外迎新站点师生志愿服务队早早到位、迎接出站新生;在校园内,温情而充满创意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接驳车穿梭在校园为新生运送行李,“易班”“小联”等平台为新生提供温馨的在线咨询服务;在报到现场,“绿色通道”为学生提供缓交学费、勤工助学、国家助学贷款、金融知识宣传、医保等相关资助政策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兼职防诈骗手册、学生资助手册等相关材料。此外,学校还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精心准备了“十个一”爱心大礼包。2021级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和关怀。

秩序井然、顺畅高效、富有特色的新生报到工作得到了媒体的关注,新华社等媒体直播报道了我校迎新工作。

  

(李宝银书记在迎新现场)

  

(王长平校长、涂荣副校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李绚副书记到火车站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新生有序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