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技能PK,提高你我——记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39

4月1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在立诚1—215教室举行了2018年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林媛老师、2015级学生单馨张淮、张萍婷及杨青卓

活动由王怡颖、胡嘉雄主持分为模拟课堂教学、评委点评、颁布奖项个环节。首先,来自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的16名选手根据教学设计的内容进行模拟授课,他们通过自如的表达、大方得体的台风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魅力,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师范生的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接着,评委们分别对选手进行精彩点评和指导,并就课堂教学给出了有益的建议。最后,来自地理科学(师范)班的郑芷芸同学以其稳定的发挥和自信的表现,获得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代表2017级参加学院复赛。张越同学和廖翌春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辅导员林媛老师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的教学技能,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刻苦学习,不断完善,精益求精,积累从师任教经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