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迎新大会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95

98日上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大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侯建雄、张先增、张新发,学院工会主席王敏,各系部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1422名本科生、117名研究生参加了迎新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副院长张先增教授致辞。他向2021级新生入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欢迎,并通过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概况、科研成果、师资力量等学科优势,寄语新生不忘初心,为理想躬行不辍,乘风破浪,不负心中远方。

本科新生代表刘晨曦、研究生新生代表黄潢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并立志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光电学子。优秀本科学生代表苏弘戬、优秀研究生学生代表林媚燕分别就自身的学习经历,勉励全体新生奋发向上,不负青春。

教师代表冯尚源教授发言。他希望光电学子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以学院作为新的起点,追求卓越,不断前进。

学院党委侯建雄书记致辞。侯书记在致辞中对全体2021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擦亮思想底色;二是坚持学深悟透,秉行知行合一;三是提升综合素质,把牢青春航向。希望全体新生牢记“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在学习实践中锤炼本领,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在攻坚克难中拼搏奋斗,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不负伟大时代!

最后,迎新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福建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