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68

4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副院长黎元生老师、黄瑾老师、颜隆忠老师,院务委员章竟老师、陈洪昭老师、王珍珍老师,以及院党办主任,院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和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经济学院研究生及2016、2017级本科生参与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2017级经济学大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主持。

本次院运会共7个教职工代表团及11个学生代表团参与。其中,7个教职工代表团参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比拼。在院运会期间,所有的参赛集体成员都参与了运动会的相关比赛和组织工作。各个代表团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E青年”锐意进取,潮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本次院运会的各项赛事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4月17日下午,闭幕式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研究员、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副院长颜隆忠老师、院工会主席杨强教授、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首先,学院领导老师依次宣布了各项赛事获奖单位及优秀个人。其中三办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单位、2016级金融学单位分别获得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共产生了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及5个先进宣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