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网上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9353

各学院(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的纪律教育,明确在校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现将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网上测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测考时间

2021101880011182300

二、参加对象

校本部2021级本科新生

    三、 测试内容

2021年《本科学生手册》中与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重点考察内容为:《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素质综合考评办法(修订)》、《福建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学历管理细则(试行)》、《福建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修订)》、《福建师范大学本专科考试违规认定办法》、《福建师范大学“免监考班级”管理办法》、《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补充规定》、《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网络行为规范》等。

四、 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网上测试依托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新生可分别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测试。

电脑端:登录http://xgxt.fjnu.edu.cn/在左侧“学生事务——网上考试”栏下,点击“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链接进行测试。

移动端:关注“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点击底部“网上考试”链接进行测试。

(二)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新生用户名统一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如果已经在“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的校园健康模块中改过密码的,则以改后的密码为准),请各学院提醒新生登陆系统完善个人资料,做好测试准备。学生如果忘记密码可以联系辅导员重置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如果因多次输错密码而被锁定账号,可以等24小时后自动解锁或联系辅导员解除锁定。

(三)网上测试以开卷的形式进行,测试时长为120分钟,合格分数为90分。在规定测考时间内,新生可以自主安排、自行登录、多次参加测试,以最高分数为准。请全体新生务必按照网上规定时间,及时登陆系统参加测试。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