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75

为让家长更了解学院概况、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的情况、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增强家校联动,105日晚1930分,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级中英班线上家长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先增教授、网通系主任黄晞副教授、中英班负责人郑华副教授、施文灶副教授、教务员沈江红老师、2021级辅导员及中英班全体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新发副书记主持。

会上,网通系主任、院务委员黄晞副教授和中英班负责人郑华副教授分别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中英合作办学专业基本情况、中英班学籍管理规则、专业核心课程安排等内容。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就家长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保研考研、课程安排、学费收取、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做出针对性务实的解答。张先增副院长(主持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的学习生活有别于中学的学习生活,需要学生更加自觉、自律、自主,也希望家长能配合学校、学院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中,共同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与会家长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辛勤工作的感谢,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充分支持与肯定。

目前,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已连续两年召开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线上家长会,不仅畅通了家校沟通渠道,也让家长对学院办学、管理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地形成了家校协同育人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