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老交流薪火传,奋进向上正青春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19

为帮助20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016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与2021级新生共话成长经历、共享成才目标。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从课业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养成到大学生活的合理安排等新生面临的共性问题着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体会,启发新生思考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以及通过各类有益的校园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提问,交流会气氛融洽,互动热烈。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帮助了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也进一步明确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定位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