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小组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04

6月13日,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小组于桂11五楼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工商管理类辅导员朱国鹏老师指导,小组成员积极参与。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创作活动,学习小组邀请了2017级工商管理类四班郑竣元同学,采用共同制作手抄报的形式,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在准备好本次创作活动的材料后,赵艺博同学在手抄报上抄写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片段,郑竣元同学与其他小组成员则围绕十九大主题进行绘画创作。手抄报中海上航行的军舰寓意着中国正以乘风破浪之势,承载着中国梦稳步前行。

活动中,小组成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发挥自己的才华,畅意挥毫,布局得当,文字、图画有所兼顾,顺利完成本次手抄报制作,充分展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活动结束后,学习小组将手抄报贴置在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宣传栏上,进行创作成果展示。

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有助于小组成员更加切实地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展望未来,积极投身到日后的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