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表彰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418

 

各学院党委:

 自《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师委学工〔201346号)印发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撰写论文。在学院组织评选的基础上,学校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优秀论文132篇。经专家匿名评审,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3篇(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表彰。

 希望各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附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论文获奖名单

附件1.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20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