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2484

 

各学院党委:

为广泛发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好地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311月—20143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集要求

1.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理论联系实际,具有一定的学术理论水平。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抄袭。

2.论文题目由作者自行确定,一律使用A4纸排版打印,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居中;副标题使用仿宋小三号字,居右;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固定行距23正文内一级标题使用黑体小三号字,二、三级标题使用仿宋四号字;文内注释使用脚注,小四号楷体;参考文献列于文后,使用小四号楷体。

3.为方便论文的匿名评审,在正文中不体现作者姓名、单位等可以辨认作者身份的信息。同时,请另做一张封面,封面包括征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

四、征文报送及评选

1.此次论文征集活动是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作用,广泛发动学生积极撰写论文,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将个人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富强的中国梦相结合,激发青年学生励志学习之心,报效祖国之志。

2.本次论文征集在学院评审基础上,择优推荐优秀论文参与学校评选。学生数800人以上的学院可推荐8篇,学生数800人以下的学院可推荐5篇。学生工作部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出优秀论文若干篇,并对获奖论文作者予以表彰,同时推荐部分优秀获奖论文参与学校党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理论征文活动。

3.论文征集截止期限为2014328。请各学院将推荐的优秀论文纸质版一式5份汇总送交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张本钰老师,联系电话:22867245。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至学生工作部邮箱xgc@fjnu.edu.cn,并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XX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论文”字样。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3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