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关于申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陈筱宇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1398

闽高思研〔2016〕1号

 

关于申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研究会2016年课题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现将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会员单位围绕《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附件1),组织人员进行申报但不受理选题方向之外的课题申报。本科院校可申报5项,专科院校可申报3项鼓励开展与工作紧密结合的实证调查研究。

二、课题研究人员原则上以课题组形式进行申报,鼓励跨学校组建课题组。课题申请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课题。承担研究会课题未按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课题。

三、课题申报者认真填写《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不改变原申请书格式,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各会员单位应对其项目和《申请书》内容等进行审查和评审,并根据评定结果按推荐顺序依次填报《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课题申请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四、课题申报材料应于2016年5月5日前由各会员单位统一报送研究会秘书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fjszyjh@163.com,主题注明“XX学校2016年省高校思政研究会课题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研究会不受理个人申报。

五、研究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课题立项后将择优列入2016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

六、《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已上传至福建师范大学学工部网站

http://stu.fjnu.edu.cn/2552/list.htm,请自行下载,不再随本通知下发。

    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联系人:

    陈筱宇,电话:0591—22867280

    陈建明,电话:0591—22867249,15759585255

    地址: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415办公室(350117)。

   

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doc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课题申请汇总表.doc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6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