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召开2014年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886

闽高思研〔2014〕5号

 

各会员单位:

        经研究,定于2015年1月上旬在福州召开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55号、59号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总结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研究探讨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方式、新途径,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二、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承办单位:福建农林大学

三、会议内容

        1.通报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工作;

        2.交流探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经验;

        3.表彰年会优秀论文;

        4.研究和部署2015年研究会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各会员单位要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本单位的理论研讨会,推荐优秀论文参加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其中本科院校可推荐2-3篇,专科院校可推荐1-2篇。推荐的优秀论文要围绕年会主题。

        2.年会优秀论文采取匿名方式进行评审。各单位所推荐论文正文中不出现作者相关信息。请在论文封面注明论文作者的姓名、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等信息。所推荐论文的注释及参考文献格式请参照附件。如文章格式不合规范,则不得参评年会优秀论文。

        3.各会员单位要做好本单位思政研究会一年来的总结工作,促进各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推动研究会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请各会员单位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以书面形式报送研究会秘书处。

        4.请各会员单位于11月20日之前,将所推荐论文(A4纸双面打印,一式10份,封面1份)以及年度工作总结寄送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秘书处(以邮戳为准),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研究会的电子信箱fjszyjh@163.com(邮件主题以“单位名称+年会论文+工作总结”标注)。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学生工作部 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秘书处

        邮编:350108

        联系人:陈筱宇 陈建明

        电话:0591-22867280、0591-22867249、15759585255

 

       附件:福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论文格式标准.docx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