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省高校思政研究会关于召开2009年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8浏览次数:748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关于召开2009年年会的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经研究,定于2009年12月中下旬在永安召开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9年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年会的主题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会议精神,总结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全省5年来贯彻落实中央〔2004〕16号文件精神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探索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提升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承办单位:福建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三、会议的内容
    1、结合5年来贯彻落实中央〔2004〕16号文件的情况,总结交流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做法和新经验;
    2、表彰年会优秀论文;
    3、研究会理事会换届;
    4、举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展与创新论坛;
    5、研究和部署2010年研究会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各会员单位要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本单位的理论研讨会,推荐优秀论文参加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其中本科院校可推荐2-3篇,专科院校可推荐1-2篇。
    2、所推荐论文的注释及参考文献格式请参照《思想工作探索》格式标准。为了保证年会优秀论文的匿名评审,各单位所推荐论文正文中不出现作者相关信息。请将论文作者的姓名、单位、职务、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等信息做为文章封面。如文章格式不合规范,则不得参评年会优秀论文。
    3、各会员单位要做好本单位思政研究会一年来的总结工作,促进各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推动研究会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请各会员单位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以书面形式报送研究会秘书处,以便在研究会总结中择用。
    4、各会员单位请将所推荐论文(一式10份)以及年度工作总结于11月25日之前寄送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秘书处(以邮戳为准),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研究会秘书处的电子信箱fjszyjh@163.com(邮件主题以“省思政研究会年会论文+工作总结+单位名称”标注)。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学生工作部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秘书处
    邮编:350108
    联系人:雷培梁
    电话:0591-22867249、15806015949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二○○九年十月十一日
 
 
 
主题词:思政研究会年会   预通知
 送:省委宣传部学校教育处,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各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