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邓康乐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802

师委学工〔201611


各学院党委: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三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4-6

    二、活动主题

塑造积极心态,砥砺坚强人生

三、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是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深入做好拓展月系列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尽可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增强心理素质,塑造积极心态,砥砺坚强人生。

(二)请各学院在拓展月期间,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专业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形成校院联动、共办共享共创优势活动资源的机制。学工部在前期各学院申报特色项目的基础上,择优遴选3个校院联办的重点项目和5个学院特色项目,并给予相应经费支持。

(三)本次拓展月系列活动结束时,学校将在学院申报的基础上,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在闭幕式上进行表彰,并给予5000元活动经费奖励。优秀组织奖评选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院组织的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设计有特色,学生参与面广,活动效果好。申报优秀组织奖的学院,请将学院“5·25”活动开展的方案策划,活动开展的相关新闻报道,照片等材料报装订成册,于525日前送至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校部办公楼423室)。


(附件电子版已上传学工部网站,不随文件纸质版印发,请自行下载)


     附件1第十三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方案.doc

     附件2第十三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最强心理”挑战赛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3第十三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漫画创作大赛活动报名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