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召开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9浏览次数:686

 

师委学工〔201041

 

各学院分党委:

自上学期各学院成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以来,各学院结合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为总结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工作经验,加强各学院工作交流,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召开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工作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01215日(周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第十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站长。欢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

四、会议内容:

(一)总结交流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工作经验;

(二)交流各学院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库建设及心理危机高危对象(A级)的干预情况。

五、其他要求:

(一)本次会议是我校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二)与会时提交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工作总结和学院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库中高危对象(A级)的最近动态及干预措施的书面材料。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二○一○年十二月九日